臉部保養

【美妝】爛腳皮的救星,生平第一次感受到腳的新生阿~女神奇肌瞬效面膜、去角質足膜。

cats128.jpg

夏天的肌膚可說是非常之缺水,只要兩天不敷臉,就感覺渾身不對勁啊!

但是坊間太過便宜的面膜我真的不太敢敷,一方面不知道來源,二來敷在自己臉上的東西,還是要慎重

這次接觸到這家女神奇肌的牌子,感覺真的太棒了!因為…敷完閃亮亮的肌膚讓我很滿意。

除此之外,比較讓我驚訝的是他們家的足膜啊!!!!不管怎麼刮腳皮都沒有用,已經放棄的我,終於找到救星

就是這家的足膜~讓我的腳ㄚ子猶如Baby的腳一樣粉嫩,超級感動!!!

 

女神奇肌品牌創辦人~陳莉妍 總監,擁有30年豐富的問題肌膚治療專業、醫學美容經驗,

同時為市場各大品牌御用的美容專業顧問,更提倡「先乳後水」保養新概念,

顛覆了傳統對於保養品使用的習慣與順序。

 

01.JPG

先來看看這個女神級的面膜,是一種注入式面膜,不需要真的動到醫美入侵式的方式

就有等同效果,其實最近幾年,露比比較喜愛這樣子的保養品,使用自然的方式來

讓肌膚變美,而且每天注重自己的肌膚狀態,也會覺得更有自信呢!

包裝屬於環保式的概念,面膜看起來就有女神級的感覺,金色的色系感覺很閃亮!

cats126.jpg

cats127.jpg

面膜的質感相當特別,最裡面是蟬絲面膜及人造絲,屬於雙層面膜。3D的結構,密度相當高

可以完全把面膜的精華液導入肌膚內,而且裡頭有49個注入孔,所以敷起來的感覺特好!

03.JPG

04.JPG

號稱只要15分鐘,就可以擁有女神級的肌膚耶!!趕快來敷看看就知道囉!

07.JPG

雖然感覺沒有像有的面膜非常多精華液流出來,但是這個面膜好像滿滿的精華液

是完全滲入肌膚內層的感覺,敷完的肌膚亮度相當明顯!

敷上肌膚再把有空隙的地方用手攤平,讓面膜可以接觸到每一寸肌膚。

10.JPG

11.JPG

接下來就是等待變美的那刻囉!

面膜內還有很多精華液千萬不要浪費,記得要抹在身體其他肌膚喔!

12.JPG

趕快來看看露比敷了三天的樣子,肌膚的亮度讓我很滿意。而且不怎麼上妝都可以感覺的自然的蘋果光!

價格不貴,又同時可以兼顧很多功能,也有認證證明,品質檢驗,實在可以讓消費者安心使用!

26.JPG

27.JPG

30.JPG

31.JPG

皮膚實在是變得好漂亮喔!聽說在飛機上使用也很不錯喔!哈哈

接下來要來看他們家超厲害的足膜!!去角質足膜,我還是這輩子第一次使用到,超級無敵神奇

因為粗厚腳皮其實非常讓我困擾,甚至常被老公唸,但因為平時工作忙碌(藉口…)

其實是日積月累的可怕厚腳皮,如果沒有持續性的刮腳皮,好像很難改善

這次接觸到的這個足膜甚至可以省去這些力氣,只要直接敷上腳,馬上就可以等待兌變的奇蹟啊!

initpintu_副本.jpg

哇哇哇!這個好可愛的透明襪子,就是可以讓足部變身的秘密武器喔!

撕開過後可以用膠帶貼上固定,穿上透明足模後再穿上襪子就可以直接睡覺休息約一個小時

通常這一個小時可以是休息片刻,或是看個電視等時間到,就可以脫下來沖洗

洗乾淨過後隔天要再用熱水泡腳一下,可以增加脫皮的速度

而脫皮就代表把老廢角質給去掉,給我們一雙超美麗粉嫩的腳丫子囉!

13.JPG

14.JPG

06_副本.jpg

穿上透明足模的感覺好妙,但是並不影響走路啦!

那麼讓我們來看看脫皮的樣子吧(抖)

老實說有一點噁心,但是只要想到這些爛皮脫掉之後,就會變得超美麗Der

讓大家看一下到底有多多噁心的角質XDXD

cats125.jpg

哈哈哈,是不是相當的驚嚇阿!!!

雖然實在有一點噁心,但是脫皮的過程,再把浮起來的老皮撕起來時,會有種快感

就像拔粉刺一樣的快感喔!!哈哈哈

因為原來的腳實在太多老皮了,趕快來看看兌變後的Baby腳吧!

光光溜溜超粉嫩~

00.JPG

01.JPG

腳背還沒有完全脫皮完,這些皮削削會隨著洗澡慢慢洗掉

02.JPG

我以前超噁的腳後跟也解決了!

整個腳感覺年輕了十歲啊!

((因為我不喜歡穿襪子,常穿涼鞋,所以腳跟會比較多老皮))

雖然足模的價格高一些,但一個月使用一次,的確是給腳腳一個專業的美容啊!

讓我想固定每個月買來用了!!

喜歡的彭油~趕快去看看吧!女神奇肌的足模面膜我都超推推推

也可以去粉絲團搶好康喔!

女神奇肌官網:http://goo.gl/ZmQLfx

女神奇肌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plus365/

 

也歡迎來找露比比玩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