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

【清潔】美國CLOROX~高樂氏居家殺菌濕紙巾,一用就愛上! 無菌乾淨的空間,給家人更多保護!

cats123.jpg

最近因為潔癖上身(受我家老公影響),怎麼反而我現在比他還乾淨啊?(大笑)))

後來仔細想一想,我發現是因為這個美國CLOROX高樂氏居家殺菌濕紙巾的原因,

實在太好用!這不分享太可惜了!!

 

認識我的人知道我有經營一個小小音樂工作室,進進出出的人滿多的,所以難免會帶進一些細菌等等

而且現在的空氣品質非常差,很多小地方容易堆積灰塵,這對過敏的人而言,塵璊一多,可就非常難受了!

除了工作室之外,自己的房間也是容易有毛髮、灰塵的堆積,最近我對這類的骯髒東西感到很反感,

以前都是拿一條抹布,來回要沖洗好幾次來使用,但是…殊不知其實抹布才是最髒的!!

而且洗來洗去超級麻煩,也沒有除菌的作用…

 

 

00.JPG

美國CLOROX高樂氏居家殺菌濕紙巾共有兩款

左邊的是 美國CLOROX 高樂氏居家清潔殺菌消毒巾-清新香(35片) NT.413

右邊的是 美國CLOROX 高樂氏廚房清潔殺菌消毒巾-柑橘香(75片) NT.162

 

01.JPG

兩款的味道不太一樣,超級無敵香.雖然我個人比較喜歡清淡一點的味道

但是這款真的實在是太好用!如果怕味道比較濃厚,可以戴口罩來使用。

(柑橘的味道比較重)

用了以後包你再也不用抹布!!!!

這個好用之處,就是只要輕輕一抹,就可以把灰塵和細菌一起除掉並且殺光光!

尤其是像有孩子的環境,一定要注意清潔及環境的衛生。

09.JPG

盒子旁邊有一個孔,可以把濕紙巾塞進去,隨時可以抽拉~非常的方便!

10.JPG

11.JPG

15.JPG

那麼就來擦一擦,把髒髒的東西都殺光光吧!

21.JPG

手機容易有細菌,也可以擦擦擦~

24.JPG

cats1234.jpg

看看原本物品上的細菌,只要輕輕擦隨手擦,就變得好乾淨!!!這種感覺真的~非常爽!

05.JPG

06.JPG

像工作室有一區是給小朋友玩耍的,以前都是堆滿著灰塵,現在隨時只要隨手一擦,感覺就很舒服!

小地方也都相當方便!

03.JPG

很多人握的門把也是細菌出沒處~

04.JPG

21.JPG

像我自己隨身有攜帶酒精瓶的習慣,現在不帶都覺得渾身不對勁~

但在室內總不能一直噴酒精~(也要浪費衛生紙)所以這種殺菌的溼紙巾真的非常方便

重點是:酒精只能殺細菌,不能殺病毒~但是孩子容易生病是因為環境中的病毒!!

像什麼流感、腸病毒,其實只要環境乾淨,也不容易會被傳染的~

所以你說居家環境是不是乾淨真的很重要呢!?

 

另外要注意的是~這是專門為環境殺菌而設計的溼紙巾~可不能拿來擦臉和手喔!

而且好處就是用完即丟!可以省去洗抹布的時間,方便快速~甚至比抹布更乾淨!

殺菌率有高達99.9%喔! 不含漂白水成份,安全又安心 

12.JPG

廚房殺菌濕紙巾適用於: 

-廚房:流理台、洗水槽、爐具、磁磚、圍波爐、烤箱內部清潔、冰箱層板消毒、廚房地板消毒等

★★特別推薦用於:洗水槽濾網消毒、蟑螂螞蟻經常爬過的台面(殺菌力99.9%,有效減少蟑螂、螞蟻出現機率)。

使用方法:

●適用於硬質物品及不滲透性表面,如光亮木器、家具表面。

●由紙捲中央抽出濕紙巾,使用完畢後將瓶蓋壓緊。

●消毒時,請讓濕紙巾的殺菌液接觸物件至少4分鐘。消毒後請讓物件自然風乾,不要另外擦拭。

●凡與食物接觸的表面、嬰兒用品和玩具,依照上述使用方法靜置4分鐘後,使用前需再用清水清洗。

13.JPG

居家殺菌濕紙巾適用於: 

-浴室:馬桶座(老公、小朋友亂尿尿)、洗臉盆、鏡子、浴缸等

-兒童用品:嬰兒床、推車、玩具、運動用品等

-客廳/房間:餐桌、櫥櫃、地板、鞋架、3C用品、遙控器、門把、開關、鍵盤

★★特別推薦:夏天涼鞋上的噁心的腳垢、小朋友吐時即時清潔、行李箱外殼清潔、

寵物便溺後(地板)即時消毒、貓砂鏟清潔。

只要想的到的地方,都是可以使用的~

適用於各種居家環境呢!

美國原裝進口的產品,果然就是好用!

這個在全省的全聯都有在賣~~當然像我一樣不喜歡出門的人

可以上網點一點~購買更方便!(文末有附上連結喔)

20.JPG

initpintu_副本.jpg

希望大家會喜歡露比比的家事文章~女人除了外表要美美的~內在要充實

家裡環境也要顧好啊!(就說女人真的是很強~家事、工作全部包XD)>> 應該是說沒有貴婦命啦!

但是,好東西真的讓我在整理環境加分了不少~

實在是太開心啦!

一起加入露比比的潔癖行列吧~~哈哈

高樂氏台灣CLOROXTaiwan粉絲團 https://goo.gl/bqNL9h

實體販售通路:全台全聯福利中心都買得到網路

販售通路:

PChome http://goo.gl/UAT5uT

Momo http://goo.gl/sm7z7d

Yahoo https://goo.gl/PJ9AzA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