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彩

【指彩】UNT~秋冬新色指彩X連孕婦都可以擦的指甲油X我有我的三重人格X法式指甲實驗文。

12.JPG

迷幻的酒紅色,代表秋天氣息的色系。

浪漫帶點醉意~享受最美的自己。

16.JPG

這篇是第一次嘗試做法式指甲,雖然沒有很成功~但是至少發揮了實驗精神阿~~

這次使用的指甲油是UNT~這牌子大家應該都知道!

指甲油帶點淡淡秋意濃的FU~

模仿犯(KA 025) 指甲語:太愛你,所以複製你的一切,難道這樣也是罪?

就是太愛了,所以忍不住複製你的一切。

這好像就是小說裡的情節。同儕之間也會遇到很愛模仿忌妒的人的一種心態

猶如這個色系想表達的 秋冬新色指彩 我有我的三重人格

10.JPG

只要簡簡單單的擦上一層,就有很美麗的色系和光澤度。

自2009年,UNT第一瓶連孕婦都可以使用的無毒「指甲油」誕生,

四年後推出,讓原本專業美甲師才做得到的專業光療,

也能在家輕鬆完成的「嬌滴滴光撩指彩」。

去年UNT更突破傳統指彩,革命性推出「太陽感.光指彩系列」。

而今年秋冬,UNT將三個不同系列的指彩一同推出新色,

不論妳潛在個性有如年輕張揚的偶像天后(嬌滴滴光撩指彩),

效率高冷的明星經紀(太陽感.光指彩釉),亦或是像個小孩抓住玩具般的超級粉絲(指甲彩),

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指尖魅力喔!

 

外觀包裝

00.JPG

02.JPG

容量有15ml,旁邊還有一個指甲油的形狀小孔。好可愛~~XD

14.JPG

04.JPG

05.JPG

這個色度有點像是酒紅色,但帶點質感貴氣的感覺,不是那種老氣的酒紅色。

所以擦起來很適合秋冬時搭配暗色衣服來使用。剛好也可以突顯指尖的魅力~

而且,我覺得擦起來讓手部肌膚感覺更白皙呢!

 

剛好家中超愛美的小美女-小米米,就讓她來當這次的小麻豆吧!

可惜這色系並不適合孩子…= =

配備共有這些,塗指甲油的小工具~~在A+1或寶雅等地方就可以買的到囉!

00.JPG

這個隔手指的海綿超好用,孩子不會亂動回到指甲油。

01.JPG

貼上法式指甲的假掰貼紙~

02.JPG

哈哈哈哈哈哈!讓大家笑一下~~這表情..太經典了啊!!

03.JPG

因為準備要來塗指甲油,所以妹妹相當開心啦!過程就不敘述太多..

塗上指甲油後,在撕掉貼紙~並把剩餘的指甲尖處,塗上白色的指甲油。

(猶豫這個色系單塗就很美,若是想要假掰一點,用法式的方法也可以。我是使用酒紅+白色)

但是後來覺得應該加金色會更加美麗!

 

124.JPG

因為細部處比較不好塗(白色)所以沒有塗得很好…但是乍看之下可以感受到法式的氣息吧~~~(遮)

123.JPG

至於也可以買一些小貼紙貼在上方,現在指甲彩繪都相當簡單又easy!花點小巧心思就可以製造出屬於

自己獨一無二的DIY指甲彩繪喔~~~

其實有給小米米貼一些可愛的小貼紙,但是後來…可想而知變得亂七八糟。

所以還是放棄把照片放上來(XD)

13.JPG

這次的指甲油是 <UNT指甲彩 – 我愛 • 我存在系列 >

其他還有 ~

●天使的救贖(KA 005)指甲語:天使般的你,讓我裝上翅膀,飛向光,飛向天堂。

● 跟踪狂心理(KA 020)指甲語:埋伏在每一個你在的場合,你是我眼中唯一窺見的風景。

● 模仿犯(KA 025) 指甲語:太愛你,所以複製你的一切,難道這樣也是罪?

● 流星語(KA 035) 指甲語:你是天上劃過的流星,寄託著我的心願。

● 以愛囚禁(KA 045) 指甲語:被禁箇在絕對的喜好裡,仰望著唯一的光。

露比比這次使用的指甲油是KA025模訪犯喔~其他的顏色也相當美麗呢!

瘋狂迷上她的原因,我想我也說不清,也許是她唱的歌打到我的心,

也許是她的眼神裡有我懂的神祕,如果,粉上她沒有道理,會不會有一天,不粉她也毫無邏輯?

但現在,我只想抓住,我唯一的信仰!

一頭扎進愛好中,姿意玩轉繽紛色彩,把每季時尚指標色彩都穿在指尖,讓纖纖十指更晶瑩閃耀!

05.JPG

此篇為露比比與Blggerads合作之體驗文章,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其實因為工作原因,自己比較少塗指甲油,而且幾乎是不留指甲的!但是,有時假日

我就會喜歡給自己一點點小繽紛的色彩,同時也能讓自己的心情更加美麗雀躍~

在生活中給自己一點不一樣的小確幸,也是女人愛自己的表現~

 

生活是這麼多微小的事情足夠我們用心感受,你會發現世界如此美麗與不同。

當你陷入一些低潮及漩渦裡,記得想一些微小的美好片刻,那將支撐你很快的

跳到一個全新的思維裡,並且養成正向思考的習慣,把所有的事物化為色彩。

猶如指甲油帶給我們的小驚喜一樣喔~~

 

希望大家都可以給露比比一個讚喔!愛你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