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戲劇/演藝, 音樂相關文章

【尾牙表演】最炫最吸靚,猶如世紀開場SHOW般的演出–愛麗絲爵士樂團電提琴組開場秀。

露比平常除了生活上的分享,現在也開始會來撰文一些工作方面的分享。

以工作方面來說~雖然平常我是教學的音樂老師,但真正的興趣其實在表演這一塊

所謂能動能靜,找到自己最喜歡的工作行為模式,也是一個很重要的事情喲!

愛麗絲爵士樂團為高雄非常知名又廣受好評的樂團,同時露比剛好就是愛麗絲爵士樂團的團長啦!(鞠躬)

我於2013年6月份創立了這個樂團,從南部起家,現在已經擴展到中部北部,也陸續累積更多足跡

透過每一次的足跡,來讓樂團一次又一次的讓所有的業主、主家都能夠滿意又開心為我們的最大目標。

創立樂團並不容易,何況現在做樂團的真的太多太多,所以露比把每一場的心得還有感受,透過自己的部落格

來分享,也希望能夠抒發一下工作的大小事以及心路歷程~這一路上,說真的艱辛艱辛!!但卻是自己熱愛的事情

所以再艱辛,也是甘願!

每次前言都扯了很多,今天這篇文章想來分享我們愛麗絲爵士樂團最最最亮麗的電提琴組

有別於傳統古典的嚴肅感,電提琴組非常適合商業演出~絕對可以帶給各大企業耳目一新的感受!

電提琴除了適合商業演出、開幕演出之外,不需要花太多的時間,即可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

來看看我們的電提琴組的老師,有多麼美麗又有氣質吧!

組合為三把電小提琴 + 一把大提琴 (此組合為南部電提琴組)

這種琴國內可是買不到,特別國外訂製才能夠購買~音色並不好控制~所以老師要不是擁有足夠功力

可是沒辦法拉出好聲音的! 電提琴組合不容易~除了要在音色上控制好,還需要團隊默契

搭配舞台的走位、排位置 以及效果的點綴~~~~~我個人非常愛這個組合呢!

電提琴有分氣質風格的,當然也有辣妹風格>>

辣妹風格當然需要有點特色,除了個性風格的樂器之外,也是要有美美身材美美臉蛋,搭配

好看的服裝喲!  P.S 此圖片為台北電提琴組

全台灣只要有需要音樂開場秀或是表演秀的業主,其實非常適合選擇電提琴組的演出!

看完這些美麗的老師們~~~也應該要來看看影片▶▶▶

是不是很美又很吸靚呢! 這一場是愛麗絲爵士樂團 受 法國台北婚紗公司邀請

開幕秀演出~~~搭配超美的服裝髮妝~~~~真的感覺這對新人就像公主與王子一樣!

當然所有的電提琴演出都可以搭配業主想要的風格去呈現~

像這個也很特別,是交通局的開幕記者會>>

所有的編曲都是另外製作的,因為要符合有地名的歌曲~做完一系列組曲的編排是不是相當特別呢?

前面看到的是四人組的電提琴,這場交通局則是三人組電提琴組合

那麼有的業主如果預算有限,也可以選擇小編制的二人組電提琴也是很不錯的效果喲!

介紹了這麼多電提琴的表演~是不是感覺跟古典提琴不太一樣呢?

但其實露比也非常喜歡弦樂四重奏的演出,非常的優美又典雅~~不過適合的演出方式就

會不太一樣~可能更適合高貴的建築建案發表~或是汽車發表等~

完全就看業主喜歡怎樣的形式,都可以跟我們討論和溝通~

希望今天讓大家更認識~~電提琴這個如此有魅力的表演樂器!!

小小工商服務一下啦!

《延伸閱讀》

【婚禮樂團】全台唯一-經典迪士尼主題婚禮-愛麗絲婚禮樂團|擁有最浪漫的婚禮音樂。

【2020年推薦-婚禮音樂清單】結婚新人照過來~提供參考歌單 ★迎賓音樂、一進音樂、二進音樂、送客音樂★附影片連結

【婚禮】你應該選擇婚禮樂團的5個理由。

【婚禮人特報】計劃一個完美的婚禮,怎樣可以簡單又快速?

【婚禮】10個經典婚禮遊戲報你知,為您的婚禮增添點樂趣吧!!

【2017年推薦-婚禮音樂清單】結婚新人照過來~提供參考歌單♥一進二進音樂、迎賓音樂、用餐音樂 ♥《國台語篇》。

【2017年推薦-婚禮音樂清單】結婚新人照過來~提供參考歌單 ★一進音樂、迎賓音樂、用餐音樂★(西洋、外文)

【婚禮資訊】婚禮樂團如何選擇? 五個注意事項報你知 。

【尾牙表演】最炫最吸靚,猶如世紀開場SHOW般的演出–愛麗絲爵士樂團電提琴組開場秀。

【婚禮紀錄】平日的文定和結婚大日,找愛麗絲爵士樂團準沒錯!專業的服務和熱忱~高雄婚禮樂團。

【愛麗絲爵士樂團 ALICE BAND】

隸屬於愛麗絲創藝行銷有限公司

樂團FB : https://www.facebook.com/Alice.jazz.music/

連絡電話 07-3501553  、 0939-361-102

地址 : 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543巷32號

Line@洽詢:https://goo.gl/AeSjof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