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

【家事】茶樹莊園洗碗精~100%澳洲茶樹精油,洗碗也有好心情!清潔溜溜不咬手~

cats123.jpg

《此篇為體驗試用文》

先來說說,最近雖然夏天很熱食慾並不好,但是露比比依然堅持常常下廚!!

其實一方面可以給孩子和老公健康的食物,也可以吃得更安心啊!

雖然自己做食物並沒有比較省錢 ..

 

這次很高興有機會使用到茶樹莊園這款洗碗精,品牌是大品牌— 花仙子

茶樹並不是一般我們認知的茶樹,而是從澳洲的茶樹葉上所提煉的茶樹精油!

茶樹超濃縮洗碗精))

11.JPG

cats124.jpg

最近走家事小達人路線!所以今天要來分享一下最近使用的洗碗精兒~

茶樹一直是我很愛的味道,而且是超濃縮的,用量很省!一點點就可以洗全部的碗筷。

有兩種味道,一個是茶樹、另一種是茶樹檸檬超濃縮洗碗精,兩種都可以洗的超乾淨的~!!

12.JPG

妹妹每天都要洗幼稚園的碗,所以剛好就讓他用一下這款洗碗精吧!

這款洗碗精天然而且無任何添加物,洗碗也可以很放心!另外就是洗碗精真的要慎選,畢竟如果是會殘留的

全部都吃到肚子裡..實在時無法想像有多可怕啊!

裡面還有環保油切因子,可以去油汙還有生物分解

04.JPG

06.JPG

用一點點的量就有這麼多的泡沫,清潔力很足夠。而且輕輕一沖就乾淨了,強力的去汙啊!

因為是天然的,所以完全不會咬手,邊洗還有檸檬茶樹的清香味。讓人洗碗也可以擁有好心情喔!

 

來洗一下很油很油的鍋子吧!!只要一點點洗碗精,把看的見的油汙還有看不見的髒東西,一次全部殺光光!

茶樹莊園洗碗精是個很棒的選擇喔!

08.JPG

09.JPG

趕快來參加【活動】

目前到8月底 茶樹莊園幸福食光​​​​​​

第一重:茶樹莊園好康送

        於7/1~8/31購買茶樹園任一系列商品,上網登錄發票,就可以抽好禮。

        一獎:康寧CORELLE 5件式餐盤組100名

        二獎:美亞ANOLON饗宴導磁單柄煎鍋100名 

        三獎:茶樹莊園洗碗精乙箱 / 20名

第二重:我的幸福食光照片徵選

        只要上傳您的幸福便當照片,就有機會抽中好禮。

        獎項:康寧CORELLE保鮮盒50名

詳情請上活動網站:www.teatreegarden.83811.tw

 

 

我覺得好的洗碗精真的很重要喔!重點要選擇純天然的才好,記得以前媽媽都說洗碗精會殘留

盡量不要使用,但其實是錯誤的!使用無毒天然的洗碗精,才能真正有效去油汙,也不用擔心

洗完會有殘留的問題!XDXD

打完收工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