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

【家事】易拖寶 EasyMop3D魔術拖,好神拖再進化! 原來清潔可以這麼輕鬆又Easy!

cats123.jpg

露比比從創業來,幾乎都是自己一手包辦,從清潔打掃、行政、教學、管理、會計 全部都自己來

不要說我很強!應該是說白手起家只能靠自己XD

雖然之前真的比較不重視清潔這一塊,但是我發現每天打掃把環境用好,風水才會好,錢財也會跟著進來

哈哈哈!

先撇開這些不講,其實做家事也是需要越輕鬆才有辦法每天做!

這次很幸運地可以體驗到易拖寶Easymop的這款智慧型拖把,才使用一次就上手!

而且可以清潔的超級乾淨的!

00.JPG

01.JPG

02.JPG

3D魔術雙驅動免沾手全能旋轉拖把1拖+1桶+3布

收到的時候內容物有拖把、水桶還有三個替換的拖把布

很特別的是全程都不需要沾到手,而且收納非常之方便,是屬於組合式的拖把。

 

原本露比都是使用圓形拖把還有傳統的水桶,我覺得圓形拖把超重的,

女生如果拖個一個透天厝的地板…整個會累掛

加上傳統水桶很容易傾斜,到水進去也超麻煩,反正就是很耗力!!

加上夏天那麼熱,拖個地就滿頭大汗…真是非常狼狽啊!

 

這次接觸的這個易拖寶,很輕很省力,而且還有一個可以拖拉的手把,讓我一面拉 一面拖,輕鬆又簡單!

16.JPG

cats123.jpg

水桶旁邊有一個小洞,是可以收納清潔瓶的,隨時添加地板清潔液超級無敵方便!

而且還有一個排水孔,直接打開就可以排水,不需要再扛著一桶髒髒水來排水了。

 

拖把本身可以組合。

04.JPG

使用中間的黑色栓,一個一個拴上就可以了,若不會使用,也都有說明書可以參考!

05.JPG

06.JPG

桿子輕鬆組合過後,就是組合頭的地方。

07.JPG

08.JPG

輕輕卡上就可以使用,卡上過後會有兩個角度,一個是清洗時和脫水時的角度(拉直)

拖的時候則用腳踩一下,使頭變成傾斜的角度,則可拖到很多細部的地方。

((雖然露比比有點笨,這邊是有點研究比較久一點,但是研究到會以後,心情大好!!

可能自己很久沒用這麼新潮的拖把了!!哈哈哈)

改良過後的拖把只要慢慢研究一下,就可以成為永遠的家事打掃好幫手!

只要是髒髒的地方都可以調整角度來拖地。

19.JPG

20.JPG

21.JPG

拖拖拖~拖拖拖

拖完超乾淨!

現在來看一下影片吧!這真的好神奇喔!

我記得以前有使用過那種用腳踩的,但是這種是直接用按壓抽拉的方式即可。

這用拍照實在是拍不出個所以然,所以改用拍攝影片的給大家觀賞一下!

22.JPG

這是清潔的方式,只要輕輕壓,就可以自動清洗了!記得清洗的時候要把開關給打開,才有辦法抽拉喔!

若是清洗+脫水過後,即可再把開關給關起來拖地使用。

開關在這>>

03.JPG

脫水一樣的方式))是不是相當簡單又方便??

現在害我整個好喜歡拖地喔!!

 

這是採用雙槽洗脫,而且排水過後可以直接收納起來,一點都不佔空間!

而且免彎腰、免提桶!露比比大推這個好用的拖把!

脫水槽是使用不銹鋼材質CCS核心裝置,所以脫水超強~才脫個三次,拖把布就速乾。

旋轉時沒有任何噪音,而且使用的是環保塑料,之後還可以再回收。

14.JPG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家事達人露比比的分享喲!呵呵呵!

也提供一些資訊給大家!

這裡可以購買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104353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