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類

【底妝】Erborian艾博妍~讓韓星素顏妝感馬上呈現~隨意混搭名媛韓風。少女PP霜/打光CC霜/小臉BB霜

cats123.jpg

06.JPG

15.JPG

不知道大家是否跟露比比一樣很喜歡擦隔離霜,每天只要出門,不管去哪裡..

(可能只是出門送孩子上學)也一定要隔離..

別小看這個步驟,這個步驟就是皮膚是否可以顧好的重點!!

今天要來介紹一款是來自歐舒丹集團-草本保養品牌-艾博妍,

使用過後真的會上癮!是引進瘋迷法韓的底妝混搭法,專門因應現代女性狀態

,在繁忙的生活步調與面對不同的壓力與挑戰下,發展出最有效率、最簡單的方式,

最短時間之內,幫助現代生活忙碌的女性能快速地打造出讓自己最有自信的美肌狀態 !

 

總共有三種: 好氣色柔焦PP霜 15ml / 積雪草修護CC霜15ml / 蔘精萃緊緻BB霜15ml

艾博妍的簡單三招混搭肌,率先推出在歐美市場時,

因使用方式簡單又便利,上妝+保養過程只要10秒

就能立刻看到光澤立體的肌膚而風靡歐美女性!

好氣色柔焦PP霜 15ml /

18.JPG

這個是增加氣色的妝前乳,我如果是要畫一個很完整的妝,一定會有這個步驟,

不過,如果只是平時隨便的一個隔離,我就會直接使用BB或CC霜。

 

cats124.jpg

來看看只有使用PP妝前霜,也可以感受到少女般的膚質啊!粉粉嫩嫩的無暇狀態~感覺就相當良好!

使用三罐一起混搭,也可以製造出很棒的透亮感~韓國女生別小看好像是素顏,其實他們相當的重視

所謂的"效果"以及"細節"喔!像光和影的應用,以及妝前妝後的小步驟,細節有完成,妝感也會特別

清透又自然!

11.JPG

11a.JPG

妝前霜是粉嫩的乳狀,淡淡的清香,抹開可以感覺到肌膚滿上增加一層粉嫩感~

PP霜是以「柿子精萃」作為保養基底,在韓國式子擁有很多益處,柿子的葉子被稱為果中之神,

在傳統醫學及植物學研究方面已被使用百餘年。

裡面還含有一些天然的植物油: 山茶花籽油南瓜籽油 ..

使用PP霜完,完妝照如下:

28.JPG

感覺肌膚紅潤又有精神呢!

接下來就是積雪草修護CC霜15ml

CC霜到底是什麼?其實很簡單,就是調光!!我說過光感非常的重要,

肌膚有蘋果光,就是要靠這罐CC霜啊!

稱號! 注入積雪草 美容界的萬用修護草 !

「積雪草修復複方」: 有美容界的萬用修護草美名–積雪草精萃

「智慧CC光超微感色粒子Encapsuled Pigments」:不同於傳統光感粒子折色,

透過色感超微光粒子,在任何角度以及光源下,折射出最貼合膚色的光源。

不得不說現代科技真的好厲害啊~連底妝都可以用得這麼棒!

「無油配方Non-oil formula」: 質地輕盈、不黏膩,妝容維持12小時。

「SPF 25」: UV防護,抵抗環境空汙。

 

可以看到右上的照片, 露比比把CC霜輕輕地點在臉部肌膚,再推抹開來,馬上就亮了!

自然的蘋果光就出現啦!

cats126.jpg

我只使用PP和CC 膚質超透超自然~~~很喜歡這種FU~

其實可以透過三種產品的混搭配,快速混搭出各種場合想要的妝容!

如果是下班後與姊妹淘的聚會

建議可以使用>>展現粉嫩好氣色(PP+BB)

假日出門揮別疲倦感的話可以使用(CC+BB)

日常深得人心招來好人緣的上班妝容(PP+CC+BB) >>這就是最完整版的!

都可以在10秒內簡單又快速打造,是非常適合現在都會女性忙碌的生活,

同時含有美膚的草本保養與SPF能夠增加肌膚對抗空汙的抵禦力,讓肌膚不受外界污染的侵襲!

露比比自己是很喜歡用PP+BB 比較重視好氣色的展現,如果有特殊需要完美妝容,我就會三種都用喔!

21.JPG

當然如果只是打量和妝前是不夠的,BB霜是非常重要的一個角色。

怎麼說呢~ 蔘精萃緊緻BB霜15ml

cats125.jpg

遮瑕與調色相當重要~因為像是黑眼圈或是肌膚比較色系不均勻的狀況

都可以使用BB霜來讓肌膚更完美!

打造立體輪廓(小臉BB霜) 就靠這罐!!

風靡歐洲的【小臉BB霜】! 美膚+保養 緊緻肌膚 柔光無瑕!

●「蔘精粹複合配方」●「自動較色因子」: 自然裸膚色調光,呈現霧面光感。

●「韓式草本複方」: 含銀杏與生薑、西葫蘆籽

●「無油配方」non-oil formula: 質地輕盈、不黏膩,妝容維持可達12小時。

●「SPF 20」: UV防護,抵抗環境空汙。

均勻地塗抹在臉部肌膚。

07.JPG

皮膚已經先上了PP霜以及CC霜~最後一個步驟BB霜來讓妝感更完整。

08.JPG

完成拉~~(只有上這三罐而已)肌膚的狀態令我非常滿意

當然只差畫上眉毛,連眼妝都沒有上,但是看起來猶如韓劇裡面那種素顏妝感

完全是發光透亮的 偽素顏效果

09.JPG

Erborian 艾博妍 是很好的選擇,法文代表『來自東方的藥草』

Erborian去年度於法國巴黎、韓國首爾、相繼上市,而今年4月,

Erborian也進駐台灣囉!

目前台灣有兩個店點:今年四月份開幕的台北中山旗艦店與台北信義新光三越百貨A8-B1的專櫃。

除了兩間實體門市以外艾博妍也有官網,方便全台灣的消費者隨時都可以購買到產品喔!

官網有大容量包裝的45ML

價格大概落在1500-1600左右,雖然屬於中高價位,但是使用起來

的妝感真的會讓人使用一次就上癮喔!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上官網自行搜尋囉~

tw.erborian.com

→門市拓點消息:

艾博妍信義新光A8 B1專櫃2016/9/1盛大開幕囉!

現在有試妝諮詢可獲得好氣色柔焦PP霜5ml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露比比用心地分享喔!此文與Bloggerads合作

為我自己真實的使用心得~謝謝~~歡迎大家按讚+推文喔!感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