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類

【化妝工具】面面俱到超完美粉撲,輕鬆打造360度無死角、面面俱到的完美底妝!

cats.jpg

哈囉大家好

不知道最近是否感覺11月,就是一個忙碌的月份,又期待著12月的來臨(12月很多節日嘛!)

一邊又忙著平日的瑣事。 什麼時候會覺得幸福? 女生好朋友來,這時來個一杯熱熱的巧克力

或是覺得每天都很頻繁做著類似的事情,忽然之前來點小驚喜?

生活中,其實需要自己去創造許多開心的事情,這樣也能保持愉悅輕鬆的心情喔!

 

碎念了那麼多,今天來寫一篇關於化妝工具的文章吧!

我很喜歡使用化妝工具,像是化妝必備的就是底妝要用的粉撲,但是早期都是買一大包各種形狀的粉撲

或是永X三美人的那種大粉撲,便宜好用沒有錯,不過現在化妝有更輕鬆的方式了!

也就是今天要分享的這個面面俱到超完美粉撲

(早在很久之前露比有使用過一家也不錯,但是是直銷的產品所以價格當然比較貴)

如果想要結合現在超好用的零死角粉撲,我是首推Beauty Maker的

便宜、又好用,購買也很方便。

12.JPG

13.JPG

打開相當可愛,就是很像葫蘆的形狀?

前方的頭型特別的尖,可以再一些非常細微的地方把粉底用均勻

像是眼周、嘴角、鼻翼等…

而且一顆就可以解決大小面積的處理..真的太方便了!

14.JPG

這個可以兩用,乾濕兩用

但因為我個人不習慣濕的,所以今天就來示範乾用的方式囉!

使用的可愛化妝品如下:

之前都有介紹過的粉底液還有歌劇魅影的遮瑕膏(用來遮眼部)

文章連結:

【底妝】Erborian艾博妍~讓韓星素顏妝感馬上呈現~隨意混搭名媛韓風。少女PP霜/打光CC霜/小臉BB霜

 

00.JPG

先使用CC霜,把T字部位想打亮的地方給先塗抹好

 

01.JPG

接下來就可以用按壓的方式,慢慢的把粉底用均勻

不得不說,軟軟的相當舒服,而且很好上妝,用手輕輕握所以操作也很簡單方便

記得用按壓的方式,才能夠吃進去肌膚喔!(看起來不會浮浮的)

02.JPG

T字部位使用完畢,就用BB霜來打兩側的臉頰

03.JPG

接下來就是眼周(我黑眼圈超級無敵重)所以我相當重視這一環。

04.JPG

眼皮、黑眼圈都可以使用 (眼皮是我自己如果要上比較漂亮的眼妝時,也可以做打底用)

但有時如果只是輕微的上底妝,看心情.偶爾也是會上眼皮的!

(可以讓妝底看起來更乾淨)

06.JPG

這就是我很愛水滴粉撲的地方,用尖尖頭的地方輕輕點開,就會把遮瑕膏上的很均勻。

再塗上眉粉,美麗的簡單底妝就出來囉!!是不是很方便呢?

一個也才199元,絕對是愛化妝的女孩兒的必備品!!

07.JPG

08.JPG

各種膚質都適合,敏感肌建議可以改用拍打的方式,減少推的摩擦動作,避免引發過敏。

不過露比還是建議都用拍打的,才不容易老啦!

一顆的保存期限有五年,但記得要定期清洗刷具、粉撲類的用具喔!不然啊!!

細菌可以容易滋生,細菌帶到臉上就會有很多痘痘..這可是要時常保持乾淨整潔才行。

initpintu_副本.jpg

希望大家都喜歡今天露比的分享囉!

===========================================================================================

BeautyMaker Kevin時尚彩妝網》 https://goo.gl/UD1HU0

Kevin玩美妝》https://goo.gl/C6xR6T

現在還有超多實體門市,屈臣氏、康是美、寶雅都可以買的到喔https://goo.gl/zlzBHD

09.JP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