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

【零嘴】❤ 包裝超可愛的Comely康蜜麗益生菌軟糖,嘴饞最佳夥伴 ❤ 一口接一口吧!

00.JPG

女人雖然無論到什麼年紀,都對無敵可愛的點心零嘴系列無法抗拒..

生活中,帶點充滿可愛溫暖療癒系的點心,心情也會變得很好!!

好啦!最近露比比的確胖了不少,但是同時也代表著幸福呀!!(XD) 

 

Comely康蜜麗家的益生菌軟糖,不只是大人愛吃,小孩也好愛好愛吃呀!

拿給我家寶貝來說,給他吃過一口,大概整包就拿不回來了…

平時工作,怎麼能沒有如此療癒系的糖果點心呢? 

03.JPG

吃的同時也讓腸胃動一動吧!!

重點是,QQ的口感,吃了就好開心好開心啊!!味道也很不錯不會太過死甜

有三種口味:  優格、葡萄、蘋果

裡面我最愛的應該是優格,淡淡清香好自然,吃了馬上就融化了啦!XD 

05.JPG

葡萄應該是孩子愛!這個口味偏甜,但是還是一樣幾口就整包被我吃光了啦!

10.JPG

蘋果味道也不錯喔! 形狀還是小花花的形狀,讓人看了嘴角也跟著不自覺的上揚呢!

12.JPG

康蜜麗是嚴選安心生產廠商 由國內知名大廠生產,

吃了也可以更放心!!

內有 6種 不同的益生菌,我覺得益生菌可是日常生活的必備呢~~

翻開包包 一定有它 !!沒辦法,腸胃如果不顧好,可是會影響日常生活呢!

一起把體內體外都大掃除一番,把壓力都趕走吧!!

cats123.jpg

一包熱量當然不低,所以要節制地吃啦!(但是相當困難…)哈哈哈

06.JPG

像我自己工作量很大,平時有時容易煩悶,但是只要適時來個一顆紓壓一下,心情瞬間變好!

candy.JPG

candy01.JPG

喜歡零嘴糖果的妳,也跟著露比比一起適時解放自己吧!

放逐自己在一個幸福的氛圍裏面,記住!生活絕對要懂得享受,才能夠過得更美好!

賺錢工作絕對不是人生的全部,一定要懂得讓自己變得更有夢想、更愛自己喔!

粉絲頁 裡面也有更清楚地介紹喔~^^

不知道大家喜歡這篇露比比的分享嗎~~零食糖果絕對是最佳紓壓小物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