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主持/企劃, 婚禮人來聊聊, 音樂/戲劇/演藝, 音樂相關文章

【2017年推薦-婚禮音樂清單】結婚新人照過來~提供參考歌單 ★一進音樂、迎賓音樂、用餐音樂★(西洋、外文)

 

 

每次到了婚禮大日,就是露比比最忙的時候,但是我的工作是可以為新人帶來幸福的喜悅,所以

很熱愛自己的這份工作呀!!每場都是抱著非常大的責任感以及使命來努力把每場音樂做好呢!!undefined

因為很多新人在洽詢婚禮音樂時,常常把撥放音樂CD的感覺 和現場Live演奏的差別,有時容易混淆XD

露比比在這邊整理了一些適合現場演奏的歌單,也有一些是適合撥放音樂的歌單 ♥♥♥♥♥♥

自我介紹一下,露比比目前是愛麗絲爵士樂團的團長,因為樂團時常遇到許多新人

對於曲子的一些想法,或是意見,所以這裡也一併給大家一些資訊。

希望未來都能常常更新給大家參考^^

2017年(阿~因為寫這篇文章已是2016年末囉,所以標題打著2017))

這裡整理一些很棒的歌曲,適合演奏也適合撥放的歌單^^

文末會再補充其他適合撥放的曲子。(如果是沒有請樂團演奏的,只是放音樂的新人可以參考)

##音樂很主觀,這裡分享的不一定符合每個人的喜好,建議可以聽看看^^ 都有附上超連結 ##

 

一進音樂挑選方向介紹 

一進音樂,原則上就是要挑選溫馨、氣質、感動..這幾種元素

當然因為每對新人的一進方式不一樣,又有分中式、西式進場

其中西式進場就是電影常看到的交付儀式>> 新娘爸爸牽著新娘,交付給新郎的儀式 

交付儀式通常有的主持人在帶的時候,花的時間比較長,

同時,充滿的感動成分就更多了

所以音樂一定要慢慢的

比較不適合節奏快的歌曲。

當然也不適合太high的感覺(當然也要看新人的想法,這邊講的是一般、大眾會怎麼做喔!)

如果沒有特別有交付儀式的話當然就依喜歡的感覺下去安排歌曲^^(假設是有設計跳舞進場,當然就要嗨歌了)

以下都是我覺得相當不錯的一進歌曲喔!(有顏色代表適合演奏,沒顏色代表適合撥放)

當然適合演奏的也可以撥放喲!

A thousand year 千年之戀>這個很適合演奏,聽到就充滿感動呀!

Beautiful in white-westlife

周杰倫與昆凌英國教堂婚禮音樂 (這個最近超級夯)

Canon 古典風格,溫馨浪漫首選

孟德爾頌-結婚曲(古典、爵士風格)

The Wedding 

Love paradise -陳慧琳

威風凜凜 -艾爾加(這首很好聽,用樂器演奏其實很讚!)

有的曲子可能演奏起來更好聽,Youtube只是讓大家參考XD

以上幾首都是新人很喜歡點的一進歌曲

另外像是迪士尼的情歌主題曲也都很適合演奏喔!

color of the wind 風中奇緣

A whole new world 阿拉丁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獅子王的主題曲

迪士尼的華麗、浪漫風格,可說是首選呀!!聽到就想到小時候最愛看的卡通!

 

以上都是婚禮樂團常常演奏的曲目,有的新人像有些特別具有代表意義的歌曲

也會提前跟樂團討論,像有的也會選擇一進用跳舞的方式(像之前的騎馬舞)

或是二進用獻唱的方式(這就看每對新人自己的創意囉!)

 

最近很新,適合撥放的有:

以下曲子也不代表不能現場演奏,只是要看每個樂手的擅長的風格,尤其是唱的,通常歌路還是要以主唱為主。

這裡是以想要下載下來可以直接在婚禮時放的音樂為主喔!

Kenny G – The Wedding Song

Barbra Streisand & Bryan Adams – I Finally Found Someone 

Lena Park – My Everything (很感動的浪漫音樂)

K.WILL – Marry You (Lyrics Video) 

Train – Marry Me  

Yiruma, (이루마) – River Flows in You  (新一代的韓國新世紀風格作曲家、清新好聽的鋼琴曲)

The pogues – I love you till the end (慵懶嗓音)

Ed Sheeran – Photograph 

Ed Sheeran – Thinking Out Loud

James Morrison-You Give Me Something   

Martine McCutcheon-Perfect Moment  

Super Junior-Marry u  

Ready for Love – Kelly Sweet

John Legend – All of Me

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我個人很喜歡這首,好聽)

Lena Park (박정현) & Kim Bum Soo (김범수) – Person, Love (사람, 사랑)

Shania Twain – When You Kiss Me

不過要說西洋歌真的更新速度滿快的,所以大家如果是自己規畫婚禮音樂(沒有請樂團)

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歌曲即可,畢竟主人是你們自己,自己的創意和心意最重要!undefined

喔!對了,現在超夯的韓劇好多歌都非常好聽,也非常適合婚禮撥放!這個就看大家平常喜歡聽什麼韓劇的歌囉!

 

活潑曲風:(適合迎賓音樂、用餐音樂、送客音樂)

TAEYANG – WEDDING DRESS 

Take my hand lyrics. JRA

Jason Mraz – Love Someone

Jason Mraz – I’m yours

Jason Mraz – Just the way you are

Jessie J – Flashlight 

Maroon 5- suger

Love Story – Taylor Swift

CAN’T STOP THE FEELING! From DreamWorks Animation’s “Trolls”

little love  Fiona Fung

By Your Side -sade

이승철 (Lee Seung Chul) – My Love MV

Chris Brown – Forever

Katy Perry – Roar

Savage Garden – I Knew I Loved You

Savage Garden – Truly Madly Deeply

Falling For You: Colbie Caillat

You got me – Colbie Caillat

Way Back Into Love

lPain White T’s – Rhythm of Loth Lyricsve with Lyrics

I Really Like You《我真的超級無敵喜歡你》 – MAX & Against The Current Cover

如果不一定要很新的歌,一些經典的西洋老歌也相當適合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Close to you

Fly me to the moon

moon river

over the rainbow

because i love you

stand by me

besame mucho

casablaca

有一些香頌也超好聽,有法式的浪漫風格:

Joe Dassin Les Champs Elysées

Joe Dassin – Salut

Génération Goldman – Je te donne (Leslie & Ivyrise) (paroles+clip) 

其他像是偶像劇(韓劇、日劇的主題曲,只要個人喜歡,也都很適合撥放喔!)

我個人覺得韓劇的主題曲也都超級好聽,但因為每個人有FU的歌曲,都是因為有看過劇才能產生共鳴

所以我覺得這個可依個人喜好來撥放。(畢竟韓劇的更新速度超快)

這篇先暫時到這兒! 希望大家喜歡喲!^^

這篇文章先以 西洋樂外文 為主,之後再慢慢分享 國台語 給大家囉!!

如果覺得露比比分享的不錯,可以到我的個人粉絲頁、或我們樂團的粉絲頁按個讚呀!^^

【婚禮樂團推薦】【全省服務】

愛麗絲爵士樂團粉絲頁

客服專線 https://lin.ee/7yjbIvv

《延伸閱讀》

【婚禮樂團】全台唯一-經典迪士尼主題婚禮-愛麗絲婚禮樂團|擁有最浪漫的婚禮音樂。

【2020年推薦-婚禮音樂清單】結婚新人照過來~提供參考歌單 ★迎賓音樂、一進音樂、二進音樂、送客音樂★附影片連結

【婚禮】你應該選擇婚禮樂團的5個理由。

【婚禮人特報】計劃一個完美的婚禮,怎樣可以簡單又快速?

【婚禮】10個經典婚禮遊戲報你知,為您的婚禮增添點樂趣吧!!

【2017年推薦-婚禮音樂清單】結婚新人照過來~提供參考歌單♥一進二進音樂、迎賓音樂、用餐音樂 ♥《國台語篇》。

【2017年推薦-婚禮音樂清單】結婚新人照過來~提供參考歌單 ★一進音樂、迎賓音樂、用餐音樂★(西洋、外文)

【婚禮資訊】婚禮樂團如何選擇? 五個注意事項報你知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